喘息。

你在哪里。

爱人如硝酸

伊诞8h特殊时段。


Attention:异色北南伊。

Summary:硝酸挥发性强,越浓越易分解。

——BREAK——


是夏。在校长办公室,卢西安诺低着眼盯地面,褐岩般的发丝垂落,叫人不得见他的神情,他前头站着这间办公室的主人,后头站着他哥,旁边还有两个于他而言无关紧要的人。

他只觉得夏天好热。这个场景比在教室里坐着只是支着脑袋听老师讲课还烦闷无聊,校长和他哥在喋喋不休,窗外还有喧杂蝉鸣不绝于耳地飘进来。好吵。

夏天好吵。

弗拉维奥从后捏了捏他的指尖,他知道是他哥在安慰他,也是他哥在告诉他你应适时将礼数做全:他脊背倾下去折成规整的九十度以示尊敬,然后朗声开腔用在场所有人都能听得清楚明白的声音背诵他哥事先给他准备好的一套说辞:“对不起,打架斗殴辜负师长悉心栽培,也有损学校名誉,我会为自己一时冲动的行为负起责任。”

他抬起眼,石榴色的眸底清明淡漠不掀一丝波澜,未装盛任何情绪,轻轻扫过站他侧边脸上挂彩目前尚还能称得上是「同学」的人,旋即移开目光,脊背站得直挺。

而校方关于此事给出的答复:卢西安诺的处理文书还要过段时间才能批下来,在此之前不允返校静候处置。

弗拉维奥从始至终都在赔笑、道歉,清俊的脸颊肌肉都快笑僵了,唇角上扬得比应酬时还更卖力几分。

他抓卢西安诺的指节,说,没关系,先回家吧。


于是一路上是沉默无言,卢西安诺如同往常,走着走着偶尔会跳起来抬高手臂去攫无花果树的叶片,树枝一摇、零落下几片繁茂的森翠。弗拉维奥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看着他背影,原想问他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话音于唇边踯躅几圈又绕回了喉中吞咽下肚。

他的钥匙插入锁孔旋开门柄,卢西安诺先行一步窜进门中,把书包从肩上轻巧一摘丢到沙发上,身形一倒跌进沙发中操控遥控器打开电视来看,他弟转过眼看他,问他,哥,今天能不能吃千层饼。

好吧。他说。可以,你都可以。

但问题是。他又启声——你先前又没说,家里已经没有食材了,现在出去买很浪费时间。他抱怨的语调中夹杂着纵溺。

他抓上刚放下没两分钟的钥匙,正欲回身出门,卢西安诺便兀自走来,夺去他手中的小物件,是金属相撞摩挲的窸窣脆响。他的腕骨被人捉于掌心,天气很热,他皮肤却比卢西安诺的体温低半度。同他一般高的少年轻车熟路地倾身吻过来,衔住他下唇轻舔,然后接吻。他闷哼了一声,倒不是因为一切突如其来打得他措手不及,而是因为他尚未适应面前的这个小鬼头如狼似虎的掠取。他启齿回吻,两个人停立在玄关处。相顾无言的整个过程、双方未置一词 

评论(2)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喘息。 | Powered by LOFTER